1. 首页
  2. 后勤快报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后勤快报

后勤快报第一期

  • 来源:后勤保障处
  •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01
  • 浏览量:

2019年春季开学以来,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后勤保障处努力提升保障能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坚定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全体后勤职工齐心协力保障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和师生的日常生活有序进行。现就近期主要工作汇总如下:

1、对保障工作重新定位并树立全新工作理念,将“全力保障、服务至上、规范操作、追求卓越”作为全体后勤职工的行为准则。

2、在长安、雁塔校区分别新建电动车充电站,不仅方便了师生给电动车充电,还避免了因私拉乱接电线造成的安全隐患。

3、在雁塔校区2号、3号学生公寓楼安装防盗安全门,保障了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提升了学生宿舍的管理效率。

4、有序推进两校区绿化工作。在长安校区补栽银杏、广玉兰、樱花、紫叶李、红枫等花木,在雁塔校区补栽南天竹、贴梗海棠、木槿等花木。

5、全力配合植树节主题活动,为参加活动的教职工提供苗木、铁锹、水等工具,并指导教职工科学植树。

6、拆除并修补了长安校区招生就业处、2号、3号、4号教学楼、学生食堂、体育馆及雁塔校区2号教学楼、幼儿园等瓷片脱落墙面160余平方米,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7、维修了长安校区主教学楼、学生食堂、公安学院地下室破损地砖196平方米,保障了师生的正常工作、学习和生活。

8、对长安校区图书馆A座局部渗漏屋面进行了维修,并对渗漏的墙面和屋顶进行粉刷,使师生的工作、学习环境得到了美化提升。

9、利用晚间及周末休息时间维修了主教学楼的8个讲台,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10、粉刷了长安校区校务楼A1层公共区域墙面400余平方米,并对1层楼道15个暖气罩进行了维修,提升了办公环境。

11、对长安校区学生食堂楼顶的桌椅、设备和垃圾进行集中搬运、清理,彻底改观了屋面环境。

12、利用周末时间对长安校区教学楼桌椅进行全面排查,共修理桌椅110余个,保障了学生的正常学习。

13、维修更换了10间学生宿舍的穿墙暖气立管,为最大程度地减轻对学生供暖造成的影响,每次维修均在22:00以后进行。抢修办公楼、车队、卫生所、教学楼暖气管道6次,更换暖气管道阀门2个,更换补偿器4个。

14、对二级泵房南侧直径150mm消防管道、操场南侧直径150mm自来水管道进行抢修,及时保障全校供水。

15、对羽毛球场、网球场、办公楼南侧、食堂北侧、大操场旁的路灯进行集中维修。

16、更换了雁塔校区高研楼水库进水浮球阀,保障了师生的用水安全。

17、高效开展日常水电维修工作。3月长安校区累计更换延时阀85个,面盆龙头66个,铁闸阀50个,铁龙头41个,小便池3个;更换各类LED灯管374根,LED灯泡34个,普通灯管80根,贴片灯196个,台灯插头27个等。

18、在长安、雁塔校区新建餐饮快检室,规范操作,强化食品质量检测,保障师生的用餐安全。

19加强对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卫生、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工作,对食品原材料抽检、后厨卫生清理等方面严格把关,确保做好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保障工作。

20、更换了长安校区学生食堂的天然气计量表,保障了食堂的用气安全。

21、对长安、雁塔两校区的周转房及临时性用房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安全隐患大检查,对私拉电线,乱停乱放等情况进行了规范,排除了安全隐患。

22、对幼儿园教师开展了以“回归责任、增强使命”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培训,强化了师德师风建设,弘扬了高尚的师德风范。

23、开展了“感恩三八——延伸你我的爱”主题教育活动,让妈妈们感受到了孩子们对妈妈的浓浓爱意。

24、在幼儿园开展了植树节系列主题活动,强化了孩子们保护环境、热爱大自然的意识。

后勤保障工作关切广大师生的利益,希望各位师生能多提宝贵意见。后勤保障处将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以更加主动、积极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审核:乔军伟 党增民 编辑:宋雅平 闫勇

上一篇:后勤快报第二期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