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重点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我校雁塔校区德园餐厅(原学生食堂)正式营业

  • 来源:后勤保障处
  •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01
  • 浏览量:

我校雁塔校区德园餐厅(原学生食堂)经过暑期40余天的全新改造,基础设施得到全面提升,营造出了舒适、惬意、温馨的就餐环境,一楼餐厅现已正式投入使用。

一楼餐厅共有座位450个,设有饺子、汤包、香锅、米线、饮品、营养粥、小碗菜、木桶饭、各种面饼、营养快餐等12个档口以及民族餐厅和便利店,全天三餐供应。

雁塔校区学生食堂的升级改造工程是2019年学校部署推进的重点工作。此次学生食堂的整体装修,经学校招投标程序确定由江西省欧思麦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投资460余万元改造,并委托其进行社会化运营服务。改造升级后的学生食堂极大地提升了我校雁塔校区的硬件环境,改善了我校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条件。

后勤保障处将一如既往地对食堂进行精细化管理,严格规范操作流程,以优质的餐饮、一流的服务满足广大师生的用餐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