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重点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后勤保障处召开2019-2020年供暖季“保障供暖、消除隐患、确保安全”动员大会

  • 来源:后勤保障处
  •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01
  • 浏览量:

冬季供暖工作涉及学校的每家每户、事关师生员工的切身冷暖。针对近日试暖中存在的问题,后勤保障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检视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直面民生难题,于2019118日下午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层报告厅召开2019-2020年供暖季“保障供暖、消除隐患、确保安全”动员大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扎扎实实做好供热各项工作,确保全校师生住上“暖屋子”。

  

  

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办公室主任宋雅平同志通知主持,处、科级干部及聘用工约100余人参加会议。   

   

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党增民同志就2019-2020年我校供暖现状及面临的问题向与会人员做了说明。他指出,两校区供暖面积约48万平方米,供暖任务艰巨,后勤保障处相关科室职工要本着心系师生、热忱服务的原则,一如既往的保质保量做好供暖工作。

  

长安校区水电保障科负责人刘俊洁、长安校区修缮保障科负责人姬顺安、水电保障科水工班长周同元就各自职责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冬季供暖工作关系全校师生的切身利益,关乎学校的和谐稳定,是后勤保障冬季工作的重中之重,相关科室会通力配合,相互支持,为西法大师生提供一个温暖的冬天。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保证供暖、消除隐患、确保安全”动员宣誓。供暖相关工作人员要全面贯彻“全力保障、服务至上、规范操作、追求卓越”的后勤工作理念,大力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后勤工作精神,在今年的供暖工作中心系师生、热情服务、忠于职守、勤奋工作、任劳任怨、敢于担当,以百倍的责任感,确保供暖工作安全有序平稳运行,确保无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以高效、优质的服务让师生满意。

  

  

最后,后勤保障处负责人乔军伟同志做总结讲话,对大家为学校供暖及维护服务作出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大家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接着乔军伟同志对后勤工作理念和后勤工作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对供暖工作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针对今年的供暖工作,乔军伟同志提出四点指示:一是要确保供暖安全,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将“安全第一”的思想贯穿于整个供暖工作中;二是要做到服务热情周到,要求全体供暖相关职工保证服务质量,一切以师生满意为目标;三是要科学运转,在保证供暖质量的前提下,兼顾节能减排工作的落实。四是做好应急预案,包括极端天气的应急保障预案及紧急抢修预案。

通过今天的大会大家充分认识做好冬季供暖工作的重要性,表示要立即行动起来,积极主动作为,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特别是要做好供热效果监测、问题排查、后期反馈等深层问题,全力做好冬季供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