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重点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后勤保障处迎2019级新生工作指南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后勤简介

西北政法大学后勤保障处属于学校的行政部门,履行后勤管理职能,为全校师生提供饮食、水电、修缮、公寓、通讯、校车、绿化、环境卫生、房地产管理等服务。

一、迎新车辆服务

1、车辆服务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8月23日20:00-8月25日18:00

地点:西安火车站接待点

2、车辆安排及路线

车辆:大巴车

路线:火车站至西北政法长安校区(循环运送)

3、新生接待流程

(1)由新生接待工作人员从出站口接新生及家长至接待点,以录取通知书登记后发给乘车证。

(2)由工作人员带领新生至乘车点(火车站西闸口)乘车,待车辆坐满后,安全运送新生及家长至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报到注册。

二、公寓服务

1、新生住宿分配示意图

2、2019级新生宿舍入住流程

3、床上用品购买指南

现场购买:新生可在长安校区6号学生公寓门前购买

网上购买:新生可登陆智慧迎新网上平台,按要求点击购买

三、水电服务

1、报修服务

为方便同学们报修,我校已经建成西北政法大学后勤维修综合服务平台,并开通24小时统一报修电话和监督投诉电话。

2、学生公寓空调使用流程

长安校区学生公寓空调售电服务中心位于体育部东侧水电保障科院内,长期办理新生公寓空调使用申请工作,请各位同学参照以下申请流程办理。

(1)在各楼公寓管理员或学生公寓空调售电服务中心领取《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公寓空调使用申请表》。

(2)详细阅读《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公寓空调使用须知》(试行),经宿舍统一商定后填写并分别签字确认。

(3)申请表交由所在学院审核,住宿学生为不同学院的由所在学院共同审核。

(4)经学院审核的《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公寓空调使用申请表》交至售电服务中心(体育部东侧水电保障科院内,电话:88182845),使用西北政法大学财务处统一支付平台交纳押金,并为智能电卡充值(押金100元、电费50元),领取空调遥控器。

3、迎新维修点

后勤保障处在6号学生公寓南侧设立迎新维修点,及时处理水电、门锁、桌椅、地砖等维修内容。

四、餐饮服务

1、食堂简介

长安校区学生食堂共有5个餐厅(其中包含1个民族餐厅、1个教工餐厅),共设3600余个座位,有80余个售饭窗口,提供600余种主副食,品种丰富,美味实惠。

2、供餐时间

日常供餐时间:上午:6:40-13:30

下午:16:00-19:30

迎新期间(8月24-8月25日)供餐时间:7: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