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推选党支部书记并开展集中观看中共中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 来源:后勤保障处
  •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01
  • 浏览量:

20201030日上午,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在长安校区校务楼A2-1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推选党支部书记。

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5人,实到正式党员14人,符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会议严格按照推选工作程序,依据机关党委《关于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推选党支部书记的批复》,以投票的方式推选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建宁同志全票当选。

陈建宁同志表态称,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好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认真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学习了中共中央举行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视频。陈建宁同志要求,各位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