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质量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后勤保障处
  •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01
  • 浏览量:

921日和922日,后勤保障处第一、二、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凤县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凤县革命纪念馆,党员代表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学习“两当起义”的革命历史,通过系列图片资料和实物摆设,回顾了以习仲勋为代表的革命先辈在凤县开展兵运、策划起义的辉煌历程,直观感受革命先辈们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在凤县宝成铁路文化体验馆,支部党员徒步穿越灵官峡,体验宝成文化。宝成铁路是中国第一条电气化铁路,北起陕西宝鸡,南达四川成都,全长669公里,是沟通南北与西南地区的第一条山岳铁路。如今,这段铁路因后期宝成线改道而废弃,但在文化馆内还留有几段旧轨道和老站台。通过这些铁路历史遗迹,党员切身感受到20世纪50年代那段叮叮当当的峥嵘岁月。

在凤县工合运动纪念馆,支部党员参观了“中国工合的诞生”、“中国工合的发展”、“中国工合运动的历史贡献”等主题展,聆听了中国工合在抗战时期进行经济救亡运动的艰难往事,观看了大量珍贵历史图片、文史资料和文物,受到很大的心灵触动。

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更好的为学校的后勤工作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