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重点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我校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在祝福声中,在一片片欢声笑语中,孩子们翘首期盼的“六一”儿童节如期而至。

5月31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幼儿园彩旗飘扬、笑语欢歌,处处洋溢着喜悦和欢乐。进入幼儿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孩子们一张张色彩丰富、形式各异的绘画,紧接着会看到在充满喜庆而有童趣的舞台背景上醒目的写着本次活动的主题“快乐六一、梦想起航”。全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欢呼雀跃的聚集在活动场上,也有很多小朋友家长带着对孩子表演的期盼前来观看。幼儿伴着花的芬芳,披着节日的盛装,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场上热闹不已,幼儿园园长张洁琼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在欢快热烈的音乐中,中班孩子带来的舞蹈《走着走着花就开了》拉开了“庆六一”活动的帷幕。在持续近2个小时的演出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中班孩子带来的舞蹈《春晓》、《C哩C哩》;大班孩子表演的《一年级》、《大王叫我来巡山》;还有小班孩子们带来的《南门外》、《少年英雄》、《吃货进行曲》,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家长们的一阵阵掌声,将活动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家长们也纷纷走上舞台,献歌献艺,歌曲《西安人的歌》、舞蹈《时尚秀》、《我有一个好爸爸》、秦腔《大家喜欢》、亲子相声《大和小》等精彩的表演也给大家带来了欢乐,家长们似乎也重回童年,为孩子们留下了一个难忘快乐的儿童节。

这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学校领导来到幼儿园和小朋友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并给小朋友送来了节日祝福和“六一”礼物。

我园通过开展庆祝“六一”系列活动,积极创设更多的机会,让每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亮点,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成功、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从而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加强了家园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同时也为我园塑造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扩大了我园的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