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重点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幼儿园迎接雁塔区教育质量督导评估“316工程”检查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9年5月28日,西安市雁塔区教育质量提升督导评估316工程检查组一行六人,在雁塔区督导室朱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幼儿园进行督导检查。

依照《陕西省教育质量提升督导评估316工程指标体系》,专家组从“办园方向、队伍建设、保教质量与管理、教育信息化、保教活动保障、幼儿发展、办园成效“七个方面,通过听取园长汇报、教育教学现场评估、实地查看环境、家长和教师问卷调查、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我园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专家们对我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反馈,从办园方向、保教质量管理、队伍建设、教育信息化等七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对幼儿园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合理化建议。

此次316督导评估是对我园工作的一次促进和提升,我们会再接再厉,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幼儿园管理和办学理念,以饱满的热情、科学的态度和求实的精神与时俱进,以不懈的努力推动幼儿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