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重点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运动促我成长——春季亲子运动会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为了鼓励幼儿参加丰富多彩的户外游戏和体育运动,增强体质,提高对环境的适应能力,真正促进幼儿身心的全面发展,增进家园之间的交流协作,我园于4月30日举行了“运动促我成长”为主题的春季亲子运动会。

上午8:50分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迈着有力的步伐,在国旗队的护卫下,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步入会场,紧随其后的是彩旗方阵和各班的小运动员们,孩子们响亮的口号,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家长和观众。

张园长向百忙之中参加运动会的家长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张园长期待通过亲子运动会,增强孩子们的体质,培养孩子们的合作意识、竞争意识,增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亲子感情,密切家庭与幼儿园的联系,丰富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留给孩子们更多快幸福快乐的童年记忆!

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本次运动会中,严格遵守裁判纪律,践行体育职业道德,履行裁判职责,实事求是,秉公裁判。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把关,准确裁判,为本次运动会提供优质的服务,并做出贡献。

韵律操表演,各班小小运动员们表演的韵律操活泼可爱、动感十足,赢得了家长的阵阵喝彩。

各年级组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竞赛项目。小班组的《小袋鼠回家》《飞奔的羊角球》生动有趣;中班组的《仙鹤睡觉》《拍球》《步步为赢》活泼有趣;大班组的《两人三足》《报纸运球》高潮迭起。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本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一、参与第一”的原则,每个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一张张洋溢着灿烂笑容的脸庞,是对本次运动会最美好的回应。

在亲子游戏活动中,不仅让孩子和家长体验到了参与游戏的快乐,在互动中增进了亲子情感,参与中回味了快乐童年,珍惜和孩子共同度过的快乐时光,而且加深了家园情、师生情、亲子情。

本次春季亲子运动会,不仅使孩子感受到爸爸妈妈的爱与温情,也让家长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拥有了轻松、愉快、休闲的时刻。孩子们在家长的支持下、老师的鼓励下,将勇敢、坚强、不言败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这种精神镌刻在他们幼小的心田,让我们一起记住此次运动会的美好瞬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