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重点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后勤保障处召开两校区学生座谈会

  • 来源:后勤保障处
  •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与学生的联系沟通,不断提升我校后勤服务质量,切实解决影响学生正常学习、生活的各类问题, 后勤保障处于5 8日下午在长安校区组织召开本科生座谈会,听取学生代表们对后勤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学生处(学工部)负责同志,后勤保障处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及超市、浴室、学生食堂经理参会。座谈会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乔军伟主持。

各位学生代表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对食堂服务质量、学生宿舍日常管理、水电暖气基础设施维护、学生浴室管理等存在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并提出合理的建议。后勤保障处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对同学们的意见逐一进行了回应说明,针对存在的问题,能够解决的马上予以解决,对暂时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形成工作台账,按照时间表推进。

乔军伟同志在听取了学生们的发言后,赞扬了同学们的主人翁精神,感谢同学们为后勤服务工作建言献策。他表示要高度重视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要尽快整改落实到位,重点从以下方面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一是要创新后勤管理方式,提高后勤服务效率。二是要加强后勤工作精细化管理,把后勤服务做实做细。三是要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彰显人性化管理。四是要建立与学生沟通交流的长效机制,畅通学生表达诉求的渠道。

通过此次座谈会,后勤保障处及时了解了学生们的诉求,加强了与学生们的沟通和交流。后勤保障处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高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