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重点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应对夏季食品安全 ——后勤保障处突击检查两校区食堂服务保障工作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9年6月10日、11日,为加强对我校两校区食堂的监管,督促食堂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后勤保障处组织相关科室分别对我校长安校区第一、二、三食堂、民族餐厅、教工餐厅,雁塔校区综合餐厅、学生食堂、民族餐厅进行了突击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了食品原料、食品存储、食品加工、食品留样、餐具清洗消毒、水电气管道线路、环境卫生等情况,通过检查基本符合相关要求,未发现有重大食品安全隐患,对于发现的地砖破损、操作间漏水、餐具摆放等问题,均已提出了限期修复改正的要求。

image.png

image.png

 检查结束后,乔军伟副处长表示此次突击检查,反映出我校食堂常态化工作的有序进行,希望今后继续保持,确保食堂工作平稳运行,为全体师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