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重点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中国兵器工业五二一医院后勤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 来源:后勤保障处
  •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01
  • 浏览量:

227上午,中国兵器工业五二一医院后勤处处长刘静一行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后勤保障处处长陈建宁对刘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饮食管理的相关情况。

陈建宁向与会成员介绍了我校食堂运营模式、管理机制、食品安全监管,学校食堂大宗物资采购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分享了日常检查、食品留样、员工仪容仪表、服务标准等方面的具体规定和实施情况,并强调了食品安全和卫生的重要性。双方就高校及医院饮食服务改革遇到的问题和拟采取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刘静一行到学生和教职工食堂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

本次调研座谈搭建了我校与中国兵器工业五二一医院间交流沟通的桥梁,后勤保障处将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借鉴其他单位先进的管理方法和经验,深入落实上级关于高校食堂管理的新要求,形成我校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不断促进我校后勤管理和服务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