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重点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欢乐猜灯谜 喜庆过元宵 ——我校举办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 来源:后勤保障处
  •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01
  • 浏览量:

“万树绽银花,花团闹元宵”。为欢度元宵佳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歌颂幸福美好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23日,我校社区在雁塔校区行政楼前举办了“欢乐猜灯谜,喜庆过元宵”活动。

活动当天,精心挑选的近两百条五颜六色的谜语彩条悬挂在一盏盏红灯笼下,节日的氛围分外喜庆祥和。灯谜内容丰富,益智有趣。彩色纸上书写的谜面上至天文,下至地理,经史辞赋,法律常识,包罗万象,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

灯谜前,人们或三五成群一同讨论,或独自一人苦思冥想,不时传出“我猜到啦”的欢呼声。领奖处,人们手持奖券兴高采烈地兑换奖品,个个满载而归。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片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

活动搭建起邻里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也让大家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感受到传统节日的魅力。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后勤保障处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和传染病防治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