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重点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后勤保障处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和传染病防治宣传活动

  • 来源:后勤保障处
  •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01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培养同学们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后勤保障处于11月29日至12月2日在长安校区开展以“垃圾不落地,文明我传递”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和传染病防治宣传活动,校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协助组织活动。

活动以知识问答的形式展开,同学通过扫码在手机上参与回答问题,根据答对题目数量获得相应奖品。现场通过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宣传册和宣传海报,向同学们普及垃圾分类和出血热防治相关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垃圾分类需要大家共同行动,出血热防治需要人人参与,美好的校园环境也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认识到出血热防治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我们每个人都是垃圾分类的参与者,也是垃圾分类的受益者,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做好垃圾分类,做好出血热日常防治,共建美丽校园。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伙食管理委员会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