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重点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我校雁塔校区伙食管理委员会正式成立

  • 来源:后勤保障处
  •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01
  • 浏览量:

12月4日,我校雁塔校区伙食管理委员会成立会议雁塔校区第一届食堂美食评选颁奖仪式在雁塔校区举行。研工部、后勤保障处相关领导,饮食服务管理科负责人、伙食监督管理委员会成员代表及餐饮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雁塔校区伙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雁塔校区伙管会)章程,公布了雁塔校区伙管会组成人员名单,介绍了伙食管理运行机制,并就雁塔校区伙管会成立的背景、意义及岗位职责作了说明。后勤保障处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伙食民主管理监督工作表示欢迎,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共同做好学校伙食监督管理工作。

会后举行了雁塔校区第一届食堂美食评选颁奖仪式各个档口负责人参加仪式

雁塔校区伙管会是在研工部和后勤保障处的指导下,由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会负责组建的一个民主管理监督伙食的群众性学生组织旨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加强学校伙食部门与广大同学的联系,对食堂工作实行监督,通报伙管会的工作情况,实事求是地反映学生的意见,促进食堂工作健康有序发展,督促提高饮食质量,更好地为学生学习和生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