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重点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学校开展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 来源:后勤保障处
  •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01
  • 浏览量:

草长莺飞季,植绿正当时。时值我国第46个植树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美化绿化校园环境,3月12日下午,后勤保障处联合机关党委、学生处在长安校区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本次活动以“植木成林植树成绿,美化校园拥抱绿色”为主题,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志彬和师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热情高涨,拿起铁锹为一棵棵新树苗安置“新家”。大家有序组队、分工协作,扶苗培土,拎桶浇水,井然有序。经过大家的合力劳作, 40棵桂花树,苗株成行,错落有致,在阳光下昂然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盎然生机,为学校增添一份新的活力。

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校园。本次植树活动,是后勤保障处全面践行“三全育人”宗旨的生动体现,有利于提升师生“植绿、护绿、爱绿”意识。通过劳动体验,有助于师生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力量。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中国兵器工业五二一医院后勤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