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处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后勤保障处
  •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传承我校光荣传统,积极弘扬“老延大”精神,继承红色基因,2020117日,后勤保障处三个党支部赴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和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在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朱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博物馆内,大家通过承载历史光辉的文字、照片、物品等遗存,在“红色熔炉”中重温了那段革命历史和办学历史,追忆了先辈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在校舍旧址内,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建宁同志给全体党员讲主题党课,要求大家继承和发扬老延大“政治坚定、实事求是、勇于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努力提升我校后勤保障服务水平。

随后,大家参观了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了解到它是抗日青年的旗帜、革命青年的熔炉、中国青运史上的丰碑,深深地被广大爱国青年勇于寻求真理、寻求民族独立与解放的精神所触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和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生动再现了曾经的峥嵘岁月,要认真学习先辈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革命事迹,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弘扬“老延大”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后勤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