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重点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党员在行动

  • 来源:后勤保障处
  •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01
  • 浏览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后勤保障处在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高度重视并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同时,后勤保障处党支部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化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行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1、为保证临时隔离房能够如期正常使用,后勤保障处积极协调房源,倾全处力量组织党员于1月24日(大年三十)下午在雁塔校区清腾两间临时隔离房交给门诊部,比原计划提前一天。

 

2、在物业公司消毒人员短缺的情况下,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后勤保障处组织党员联合物业公司对两校区电梯、楼道、垃圾桶等重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



3、后勤保障处组织党员将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倡议书张贴到位,保证两校区教职工能及时、全面地了解到学校的相关政策。同时,将宣传条幅悬挂到位,号召党员在前,群防群治,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4、按照长安区韦曲街办的要求,后勤保障处组织党员及临聘人员承担对来自武汉的六户九人进行 24小时监控的任务,为这些工作在最一线的后勤人点赞! 


5、后勤保障处加强长安校区教师公寓门禁管理,组织党员在小区门口设立检查工作站,严禁外来人员及车辆入内。


 

6、为及时掌握疫情情况,后勤保障处组织党员深入防控一线,于1月26、27日对长安校区教师公寓和雁塔校区部分家属楼入户排查,做好湖北疫区来往我校人员摸排工作。

7、后勤保障处组织党员于1月24日下午起对雁塔校区学生公寓实施封闭管理,要求平时公寓楼全部上锁,杜绝闲杂人员进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党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第一时间责无旁贷地承担起疫情排查和病毒消杀的重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为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作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