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届毕业生离校办理空调退费的通知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9届毕业生:

为方便大家办理空调退费手续,现将有关工作流程说明如下:

一、办理时间:

7月3日、4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二、办理地点:

(一)长安校区

1.长安校区2#、4#、9#学生公寓的2019届毕业生,请携带开通空调时开具的押金票据、电卡、遥控器前往8#学生公寓旁设置的空调退费点办理空调退费手续。

2.长安校区12#C区、14#学生公寓的2019届毕业生,请携带开通空调时开具的押金票据、电卡、遥控器前往水电保障科院内的学生公寓空调售电中心办理空调退费手续。

(二)雁塔校区

雁塔校区4#、7#学生公寓的2019届毕业生,请携带开通空调时开具的押金票据、电卡、遥控器前往7#学生公寓对面的小篮球场内设置的空调退费点办理空调退费手续。

三、押金退回方式:

空调开通时的100元押金及电表内剩余电费由工作人员现场将押金及剩余电费退还。

四、空调退费流程:

学生携带押金票据、电卡、遥控器至空调退费办理点→学生登记宿舍号并签字确认退款金额→工作人员现场将押金及剩余电费退还。

备注:每个宿舍委托一名同学办理空调退费手续。

五、咨询电话:

各位学生在办理空调退费的过程中如出现问题,可拨打以下电话:

长安校区:88182836;雁塔校区:85385905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后勤保障处

2019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