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重点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我校开展2023年长安校区“文明食堂” 评比活动

  • 来源:后勤保障处
  •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食堂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营造良好就餐环境,确保师生饮食卫生安全,近日,后勤保障处联合校团委、长安校区伙食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23年长安校区“文明食堂”评选活动,各食堂按照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参与到“文明食堂、你我共创”的创建活动中。

通过师生投票、食堂自评、长安校区伙食管理委员会和后勤保障处日常检查监督考核结果三个方面,对食堂进行综合评比,学生食堂二楼餐厅荣获长安校区2023年“文明食堂”称号,获奖档口名单详见附件。

此次“文明食堂、你我共创”评选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文明食堂和优秀档口的示范作用,促进各餐饮单位树立争先创优意识,不断提高我校食堂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建设令师生满意的用餐环境。

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伙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伙管会”)是在校团委和后勤保障处的指导下,于2023年6月8日,由西北政法大学学生会负责组建的一个民主管理监督伙食的群众性学生组织。伙管会成立以来,以服务学生为宗旨,帮助学生表达诉求,参与食堂监督管理,在学生和学校后勤服务部门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对促进学校食堂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保障食品卫生安全、维护广大学生利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附件:长安校区2023年文明食堂评选优秀档口名单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燃气安全知识宣传|燃气安全莫大意,这些知识要牢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