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重点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我校召开后勤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 来源:后勤保障处
  •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01
  • 浏览量:

2023年113日,我校在长安校区校务楼216会议室会议室召开后勤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张军政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政办、纪委机关、人事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军政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某大学有关问题的通报要求各单位一要引以为鉴,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坚定为师生服务的思想,聚焦解决网络管理、食堂管理、门禁管理、外卖及快递服务管理、超市管理、浴室管理后勤管理问题,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要增加敏锐性,实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定期召开座谈会,建立学生信息员队伍和学生反馈处理机制,及时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三要全面摸排,建立台账,坚持以“问题解决、师生满意”为出发点,确保问题立查立改、落地见效以专项整治推动干部作风能力建设、促进治理效能全面提升,确保学校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与会部门对照专项整治工作台账,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汇报了后勤管理专项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落实举措,并表示要以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建章立制和规范管理,不断完善后勤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推动后勤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燃气安全知识宣传 | 安全用“气”,防范未“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