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重点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点新闻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 来源:后勤保障处
  •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01
  • 浏览量:

 10月19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郑成华一行四人到我校调研。后勤保障处处长陈建宁,副处长朱锋、金山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陈建宁郑成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从后勤发展历程、人员队伍管理、物业化改革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后勤保障处的基本情况;郑成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和来访目的。随后,双方围绕后勤信息化建设物业管理模式及收费标准临聘人员管理、学生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等高校后勤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就高校后勤管理先进做法进行了学习和分享。

 通过本次调研座谈,切实加深了两校相关业务部门之间的联系,达到了增进友谊、互鉴经验的目的。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合作,共同研讨后勤管理服务问题,互学互鉴,着力推动后勤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